夜雨归翩翩

年龄大了,想要踏踏实实的感动

王乔原著向

我始终做好你要离开的准备,即使你从未离开5

心情不错的两人来到了餐厅,这家餐厅和别家餐厅不同的点就是雅座更适合约会,想象一下,泛舟于江上,饮一壶清酒,伴着悦耳的古琴声,岂不快哉!而且船边的桃花枝映着乔一帆微红的脸颊让人不由得想起人面桃花相映红这句话,嗯,其实一帆真的挺可爱的,真的,王杰希这样想。但是也不免用探究的眼神望着乔一帆,很会嘛,一帆。

乔一帆紧张的看着王杰希,不由得想,会不会表现的太明显了啊,都说不行了,魏老大还一直建议我带前辈来这里,理由就是在这里他追到了陈姐,说明这里旺桃花,带自己心上人来没跑的。唉,现在要怎么下的来台啊,这也太尴尬了啊!

“先生,您好,咱们可以开始点菜了吗?”

“额,可以,可以,那就先来一份龙井虾仁,一份西湖醋鱼吧,一份葱花饼”说完看向王杰希“前辈,请问你还有什么想加的吗?”

王杰希修长的手指划过菜单,看了一会儿,两个人的话也差不多了,反正今天来的目的也不是真的吃饭的,毕竟之前来H市比赛什么招牌菜没吃过。“我看这些也就够了。”顺手把菜单还给了服务员。

王杰希看着因为紧张而满脸泛红的乔一帆说道“见到我有这么紧张吗?这么爱紧张的话,以后怎么当队长啊,总不能别人替你去采访吧。”

“对……对不起前辈,我以后会努力的”说完后乔一帆便低下了头。

“我没有说教的意思一帆,放松些,我现在不是你的队长,也不是你的前辈,你就把我当做普通朋友就好”说完后王杰希往后一躺,真的是正正宗宗的北京瘫,一点没跑儿。“你看,就像我现在这样,朋友之间的聚会,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

“嗯,好”乔一帆想,那我现在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了,今天是前辈的生日,他是特意开车过来,让我陪他过生日吗?可是现在的我甚至没有资格去祝他生日快乐,把自己偷偷准备好久的生日礼物送给他。

一阵沉默之后,刚才的服务员小姐姐拿着纸笔进来了,“额,打扰一下,请问你们是微草的王杰希和兴欣的乔一帆吗?可不可以给我签个名,我是你们的粉丝。”

两人熟练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对服务员的支持表示感谢。

“尊敬的王杰希先生,祝您生日快乐,我们店特意送了您一碗阳春面,也就是长寿面的意思,也希望您和您的朋友用餐愉快”说完后,服务员一脸愉悦的出去,然后立马发了一条微博“在我上班的餐厅碰到乔一帆和王杰希了,王乔szd,同人本的太太快动起来,详请可私聊我哦”

看着服务员一脸愉悦的走出去后,乔一帆立马坐起来说“祝前辈生日快乐,事事顺心”

“谢谢”王杰希向乔一帆伸出了手心

“额,前辈,这是……”乔一帆不明所以的挠了挠头。

“只有生日祝福,没有生日礼物,乔队的祝福是不是有些敷衍……嗯?”王杰希装作愠怒的样子。

“啊,其实我早就准备了的,就在宿舍,我回去拿给前辈”乔一帆心里不由得大喜,连语调也上扬起来。心里不断期待着前辈见到他礼物的表情。

自从菜上来后,两人没再说过任何话,他知道老队长的习惯,之前在微草聚餐的时候就是这样,虽然王杰希不阻止任何人吃饭时说话,但是他在吃饭的时候也不爱和别人聊天,可能这就是规矩吧。

回到宿舍后,王杰希坐在乔一帆为他铺好的床上,而乔一帆紧张兮兮的拿出一个做工精致的盒子,轻轻的递给了王杰希。“前辈,这是我送您的生日礼物,可能比较粗糙,但我真的很用心。"

王杰希接过盒子,打开后发现竟然是王不留行从第三赛季到第十三赛季的激光加工的平面模型,一版比一版帅气,一看就知道是费了时间去临摹人物形象的。这份细心怎能不让人感动,只是……

“一帆,我退役了,以后的生日礼物可不可以送我私人一些的。”

“额,不好意思,是我没顾虑到,那前辈想要什么,我可以去准备的。”

“不用准备了,我想要的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乔一帆瞬间脸红的要爆炸,难不成前辈指的是我吗?

王杰希上下打量着乔一帆,心里一直暗叹乔一帆的可爱,不慌不张的凑近乔一帆,慢慢的说“我想乔队亲自给我唱一首生日快乐歌。”

乔一帆愣了一下神,然后抚了抚胸口,接着唱起了生日快乐歌,乔一帆发誓这是他最用心唱的一次了。

“好了,时间不早啦,我们睡觉吧,你也忙了一天了。”王杰希一边钻进被窝,一边示意一帆关灯。

关灯之后的乔一帆却睡不着了,想象一下最喜欢的人就在自己旁边的一张床上,这件事之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啊,他应该睡熟了吧,我就去看他一眼,一眼就好……

于是,乔一帆蹑手蹑脚的走向王杰希的床,轻轻的用手摸了摸他的脸,他想他应该不会被发现吧。正想着突然感觉到手腕被捏住,再一愣神,发现自己已经到了王杰希的怀里,全身都被挟制住了。他紧张的看过去,发现王杰希并没有因此醒来,他慢慢的挣脱,却被抱的越来越紧,甚至能听到王杰希的心跳声,但是却意外的有一种家的感觉。僵持了一会儿之后,抗不过睡意的乔一帆还是睡着了,难得的放松。

就在这时,王杰希慢慢悠悠的睁开了眼,看向乔一帆,宠溺的笑了下,便合眼睡去……




评论(3)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